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旅学院师范生文化节开幕式合唱排练进行时

时间:2023-04-18 浏览量: 编辑:陈吉冲,陈秋童

413日晚上七点,文旅学院师范生文化节开幕式合唱排练在启明楼桐华苑幼儿园演播厅准时开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分党委副书记周敏,院分团委书记刘梦文指导合唱排练。

 

 

 

周书记对排练的同学们给予了关切的问候:“最近早晚温差大,同学们要注意多喝温水,保持良好的状态,爱护好自己的嗓子。”周书记强调,每位同学都代表着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形象,希望大家坚持到底,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不留遗憾,不负青春。听完周书记的讲话,同学们感到信心满满。随后,刘梦文老师对同学们的动作、节奏、仪表作出了建议指导。

 

 

据悉,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技能培养,在本次师范生文化节中,精心挑选,广泛动员,多次排练,准备了精彩的合唱节目。本次师范生文化节合唱排练也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曹扬 责编: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