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庆进行时】汉江师范学院120周年校庆主题征文启事

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编辑:

百廿求索,弦歌不辍。2024年,汉江师范学院将迎来120周年华诞。为展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成就与卓越风采,讲述汉师人与汉江师范学院的感人故事,展现“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汉师精神,决定在广大校友中开展“我与汉师”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征文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与汉师

二、征集对象

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海内外校友。

三、征集时间

20243月至6月。

四、征文要求

1.篇幅、文体

围绕“我与汉师”主题撰写,题目不限,文体不限。篇幅在600字以上,10000字以下。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传递正能量。

2.征文选题

围绕征文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回顾在校求学经历,可以回顾自身见证的学院发展变迁、历史事件、重大改革、重要活动、重要人物等,也可回忆在学院求学岁月,叙写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难忘经历与感受,书写学习之乐、同事之谊、师生之情、同窗之义等。

此外,我们诚挚欢迎您寄语学院、学校,表达您对学院办学工作的思考,对学校发展的建言献策以及美好祝愿等。

3.作品格式要求

1)作品文件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届别(毕业年份)-姓名-题目;

2)文章内包含作者姓名、在校学习时的专业、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3)页面设置:上2.54cm,下2.54cm,左2.8cm,右2.8cm,首行缩进2字符,28磅行距;标题:华文中宋,二号;正文:仿宋GB2312,三号。

五、来稿须知

1.应征作品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应征者请于2024630日前将文稿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63722697@qq.com。也可附上相关照片。有疑问请致电汉江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办公室或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联系人:李肖红、程欢,电话:0719-88460370719-8846035

3.学院校庆工作专班将对所有征文作品进行整理,编辑制作校友回忆录。来稿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学院所有。

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