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教师赴十堰美术馆参观“红色经典版画展”

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编辑:南曙光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525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部分教师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敏的带领下前往十堰市美术馆参观“峥嵘印迹——红色经典全国版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主办,江西省美术馆、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版画专业委员会、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版画院、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该展览以版画艺术为媒介,以红色经典为题材,将版画锐利锋芒、毫不妥协的艺术品质与中国革命精神相结合,版画的复制性与早期中国革命宣传相结合,展示出极强的时代性、斗争性和进步性。展览名家云集、佳作荟萃,包含百余位全国版画名家、版画工作者创作的 200 件精品力作,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精神内涵。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教师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的很有意义,全体老师既受到了艺术的感染,又进行了革命主题教育。大家都表示要忆苦思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取得学校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据悉,文旅学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前期已开展毕业生座谈会,外出调研、教师说课活动。今后,文旅学院还会继续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活动,以主题教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肖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