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北鼎途赴汉江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09 浏览量: 编辑:陈吉冲

58日上午,由汉江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的湖北鼎途旅游文化公司专场招聘会于明理楼C101成功举办,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家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饶军、分党委副书记周敏、湖北鼎途行政总监谭迪丹、华美达广场总经理尚玉祥、中国硒港总经理王凯、花硒谷大健康产业园总经理李伟明出席会议。

会上,谭迪丹介绍了湖北鼎途的优势资源、产业布局、经营内容和价值理念;尚玉祥介绍了华美达酒店的地理位置、发展规划和管理体系;王凯介绍了中国硒港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和薪资构成;李伟明介绍了花硒谷大健康产业园的人才需求、应聘流程和发展渠道。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交流环节,同学们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和人才培养模式。

周敏作总结讲话,她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把握机会,积极应聘。

据悉,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院领导班子多次外出访企拓岗,扩展就业基地。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业务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编辑:曹扬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