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付永昌深入文旅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编辑:李肖红


       427日上午,校长付永昌、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成一行深入文旅学院召开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院长王道国、副院长廖光、学工办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道国详细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教科研和社会服务情况、人才培养与学生工作情况、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反映了学院建设上我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学校工作和丹江校区启用等问题向校领导提出了建议。

付永昌充分肯定文旅学院专业特色鲜明,长期以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强化课堂管理,打造特色活动品牌,扎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学生考研需求,切实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他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导向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最大力量,共谋学院发展。二是要全面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功夫在平时,要将评估各项要求具体落实到工作方方面面,切实提高学科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