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10-20 浏览量: 编辑:



 

 

·「正文」·

本网迅 通迅员 骆文静 报道 10月31日晚我院于明理楼C101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陈吉冲老师、何春晖老师。

 

 

 会议有两个内容:一为学生讲解,二为老师总结。

 首先张鑫凤同学为我们讲解其志愿抗疾的经历,她在志愿抗疾过程中感党恩,跟党走,积极维持队伍秩序,协助核酸采集,促进抗疫工作的良好实施。并且在此过程中其感受到老年人这一弱势群体,让我们感受到老年群体与时代的脱节,启发我们感会在此后要关系老年群众,让其更好融入当今社会。接下来是叶嘉伟同学,在日常生活中叶嘉伟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他曾参加十堰市博物馆讲解工作,积极了解历史文化知识,在志愿服务同时不断提升自己。帮助社区图书角整理,社区工作人员的完成和儿童飞行棋比赛,促进社区的良性发展是谭桦同学参加社区居民委员会后的工作。关于这份工作,她不但做完了,而且做好了,做优了。践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韦晓彤同学与村民直接进行交流沟通,积极友善与村民相处,促进工作完美实行。在坚强意志的指引下,代馨月同学始终坚持认真工作是基础,待人接物是辅助,团结协作是要务。她积极对待工作,在人间烟火中炍卖温柔。践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柯荣武同学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做好非遗传承工作,他积极融入向坝民歌传承者,向他们了解向坝民歌,促进向坝民歌的传承。

 

 


 

 

 

 

 

 

最后陈吉冲老师为我们做出了总结,并对我们做出了美好的祝福。他希望我们在未来能够努力奉献,积极奉献,争取成为和以上同学一样的人。青年如新生之阳,象征着光明与希望。党和时代呼唤青年做出行动。在我们身边无数次年楷模已经做出了行动。在未来的过程中,希望我们能够谨记学长学姐的教导。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将小我与大我良好的融合。

 

 

 

 此次交流大会圆满结束,但实践与奉献的精神仍在我们心中长存。

 

 

作者||骆文静
供图||严晗 任润梅
编辑||杨文君
指导||何春晖
终审||周敏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