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安全常驻心中,生命方显精彩

                         ——宿舍安全与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宿舍安全与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2023-04-18 浏览量: 编辑:陈吉冲,袁仕鑫

为让学生了解宿舍安全及消防安全知识,412日晚七点,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自律工作委员会组织承办的宿舍安全与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初赛于崇文楼举行,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参赛。

说明: IMG_256

说明: D8955C32F1553C6665C59527A5F638D2

本次活动以书面答题形式进行。竞赛开始前,由相关工作人员安排签到并宣布考试流程。工作人员分发试卷完毕后,同学们开始作答,通过答卷展现自己对宿舍安全与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

本次知识竞赛初赛获奖名单如下:

前四甲将代表我院前往校赛比拼,希望他们能再创佳绩!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一直以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开展了文明宿舍评选,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有效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消防和安全意识,本次宿舍安全与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也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曹扬 责编: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