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入学生,广泛调研,文旅学院赴丹江口校区举办院长午餐会

时间:2023-06-03 浏览量: 编辑:陈吉冲

为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贯彻落实大兴调研之风,62日上午11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丹江口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午餐会,院长饶军、分党委副书记周敏、教师朱艳梅、辅导员任天齐、陈吉冲和学生代表参会。


学院领导和老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耐心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在学校生活还适应吗?”“对于教学或者管理有没有建议?”同学们反馈老师们上课很负责,专业知识讲解很细致。分党委副书记周敏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第二课堂、学分等问题,教室朱艳梅就实习实训等方面问题作了回应。院长饶军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想法表示认可,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为同学做好服务,未来还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了解大家的想法。

本次活动是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一线,大兴调研之风系列活动之一。在未来,学院将进继续推进调研工作,听取意见,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编辑:李肖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