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赴月亮湖红色展览馆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1 浏览量: 编辑:曹婷

20221020日下午,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院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郧阳区柳陂月亮湖红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校领导党委常委王进应邀参加。我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在展览馆,师生们一起瞻仰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生前珍贵影像。伟大领袖毛主席宽大的胸襟、从小就树立远大的志向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师生。

参观完后,师生来到会议室,在缴纳党费、入党宣誓、学习党章等一系列规定动作之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王道国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报告,并做了《彪炳史册 催人奋进》专题讲座。

校党委常委王进高度评价了这次活动,他指出这次活动属于流动的课堂,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方式,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所有党员收获满满。我们学习了毛泽东主席光辉而伟大的一生,学习了乡村振兴的形式,学习了二十大报告,我们感悟到了伟人宽阔的胸襟、高远的志向,要学习伟人立长志。同时寄语广大师生要提高本领,锻炼本领,只有这样才能应对百年之未有大变局,同时要践行,要做好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执行、实现我们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曹扬 责编:徐成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