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动员大会

时间:2022-10-30 浏览量: 编辑:陈冰

为提升学院整体迎评精神风貌,及时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最新指示精神,落实各项要求。1029号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动员大会。院长饶军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露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专项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着重强调,本科合格评估中,全校师生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责任人,没有局外人,全体师生应响应积极号召,主动作为。接着,带领师生学习了评估知识应知应会暨“四个文明”养成教育的重点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对重要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特别是在四个文明养成教育方面,对于目前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要求做到以下几点:上课要做到三带,即带课本、带笔记本、带笔,三不,即 不迟到、不玩手机、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三个100%”,即100%出勤、100%抬头、100%听讲;在寝室中要做到“五齐、五净、五不”;在食堂就餐时自觉遵守“四个自觉”;在校园言行举止要文明等。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们能主动发挥积极作用,请老师们课堂上严格管理,真正做到“教书育人”。

最后,分党委书记任自玲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师生要共同树立三个意识:一是校兴我兴,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二是时间就是生命紧迫意识,三是识大体、顾大体的全局意识。她号召在迎评最后的半个月中,全体师生应加强合格评估相关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振冲刺精神,坚定评估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凝聚思想共识、形成文旅强大合力,为迎评大考助一臂之力。

  【编辑:陈露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