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22-11-11 浏览量: 编辑:子非鱼

    20221110日下午,文旅学院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学院领导和教研室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曹婷、郝丹璞2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竞赛。副院长廖兆光主持竞赛活动,7位专家评委及相关教师参与听课评课。

15E29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评委小组综合参赛选手现场教学、教学设计、现场答辩、教学创新及学校本届教学大赛相关要求,推荐曹婷代表学院参加校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青年教学明星评选活动。

廖兆光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教学环节亮点的同时重点指出教学过程中贯彻OBE理念不足,课程思政与教学内容结合的不紧密等问题。他号召全体青年教师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她要求参加校赛的教师认真准备,进一步优化教案和教学设计,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李肖红  责编:徐成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