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组织党员开展第三次春季轮训学习

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编辑:董德琴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报告精神,扎实做好党员政治理论和思想教育,321日下午,在启明楼508会议室,学院分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2024年党员春季第三次轮训学习,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书记王襄渝做主题报告。

说明: IMG_256

王襄渝书记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角度,阐释了“两个确立”重大论断的历史逻辑和理论逻辑。重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引领党员对“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重要内容进行进一步的学习。王书记还提出带着问题学,要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

说明: IMG_256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明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脉络,更深刻领悟这一思想的精神内涵,充分发挥理论学习对工作实践的指导作用,推动党员同志把学思与实干结合起来,聚焦实际问题,扎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编辑:陈露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