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东呈酒店应邀为2024届毕业生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编辑:郭雯斐

汉江师范学院文旅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于320日在崇文楼A305举行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东呈集团作为旅游行业的重要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东呈集团是中国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团,拥有多个酒店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住宿服务。在招聘会上,东呈酒店的代表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职业发展路径等信息,并提供了多个职位的招聘信息。

毕业生们在现场与东呈集团的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东呈集团招聘人员对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欢迎毕业生积极参加21日学校的现场招聘会,他们后续会根据毕业生申请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拔和录用。

说明: ({_I8[P`$02ROCCQOTH)W30_tmb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空间,也为东呈酒店等企业吸纳优秀人才提供了便利。双方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加强了校企合作,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说明: 23872A26F3847926CCCF49F8BFAAFE5E

据悉,此次东呈集团一行是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访企拓岗活动之一。年初饶院长带队到广州对该集团进行了深入了解,招聘会前院领导与东呈集团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并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

说明: 692E5B518D5C3E3B94ADE2F498E55024

【编辑:陈露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