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7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暨第一课顺利开讲

时间:2023-11-01 浏览量: 编辑:代华庆

1031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7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科楼A310顺利举行。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曹婷老师主持。

仪式上,全体学员首先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分党委副书记陈露老师首先做了纪律求,并指出能够入选入党积极分子,说明本期29名同学在思想、学习和服务工作等方面都有可取之处,但是从班级的评优结果来说,每位同学都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主动规划目标,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优秀”;最后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通过老师授课加自学强化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党的理论知识水平;强化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从自身做起,在班级和学生组织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说明: 7970F75EE583D859716AE6508B180D52

学生支部书记曹婷老师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为主题开始了第一讲。曹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生活实例向学员讲述了新青年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从日常生活实际出发逐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她指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持之以恒,加强自我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说明: 451C9318ECB9F9B8B6756D87FC4E4758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对优秀学生的培养,严格按照班级评优、学院讨论,确定名单并公示,开班仪式上重点强调纪律要求,在开班前分党委副书记陈露老师跟本期积极分子们进行了集体谈话,重点介绍了积极分子的作用,并提出了要求。

本次开班式暨第一课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奠定了良好基础,引导广大青年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培养优秀青年后备力量提供有效助力!

 【编辑:陈露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