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星火代代传,温暖在行动”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资助知识大赛

时间:2023-10-22 浏览量: 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尚悦报道:为了更好地宣传国家助学贷款以及困难学生资助政策,10月22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资助知识竞赛在崇文楼A308顺利进行。参与人员由各班报名参加的同学及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本次资助知识竞赛为院级和校级联合竞赛,考试形式为笔试,做满四十五分钟即可交卷离场。笔试成绩前四名将代表院参加校级资助知识竞赛。

各参赛选手考前仔细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在赛场上奋笔疾书,各个工作人员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比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一起为这次比赛的成功做出了贡献。

通过比赛,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国家的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等,更提高了当代大学生诚实守信的品格,同时也为我校资助政策的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附: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黄钰婷

二等奖:何远珂、肖宇阳

三等奖:谭 悦、姚伶俐、熊 银

优秀奖:何 蕊、王佳佳、黄 娜、于婷婷、付爽爽、郭 瑞、庞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