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学生制度领学

时间:2022-10-19 浏览量: 编辑:陈莹莹 陈吉冲

为更好的引导2022级新生做遵章守纪的新时代大学生,加强对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及相关制度的理解和认识,1018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明理楼C101开展了学生制度领学,曹扬老师主讲,全体2022级新生参与。

曹扬老师重点解读了高校学生行为准则、汉江师范学院管理规定,汉江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以及学风建设大学生基本医保等方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活动获取荣誉,利用好大学的平台,将自己的想法投诸实践,争做文明大学生,服从学校规章制度。

曹扬老师将学生管理规定结合当今疫情防控的大局势,引导学生积极服从学校常态化管理,完成例行核酸检测,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最后,曹扬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的相关信息,强调了汉江师范学院学生的违纪处分标准及处分方法。

通过开展学生制度领学,进一步增强我院新生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引导学生争做遵章守纪的新时代大学生,以奋斗为青春底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编辑:曹扬  责编:徐成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