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有梦 无悔军旅 文旅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宣讲动员会

时间:2022-10-19 浏览量: 编辑:习玉红 陈吉冲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推动我院征兵工作,1018日晚7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明理楼C101召开2022年征兵宣讲动员会。

动员会上特别邀请来自火箭军、陆军、武警的四位退役大学生士兵分享了军旅生涯。曾服役于火箭军的熊臻立同学从新兵入伍,下连生活,退伍收获,福利待遇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从陆军退役的吴海龙同学介绍了服役期间的军事装备,训练科目等。从武警退役的汪驰和刘玉虎分享了兵营生活,嘉奖经历,他们的分享引起全场学子的强烈共鸣。


曹扬老师围绕大学生征兵政策作宣讲,重点解读了应征入伍基本流程、大学生入伍优先考学、学费补偿、退役后就业优惠政策。她鼓励同学们青春有梦,献身军旅,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闪光。

通过此次征兵宣讲,同学们明白了应征入伍政策,认识了军人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献身国防的远大理想。学院将继续广泛宣传,做好服务,引导学生投身军营报效国家,为人民军队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曹扬  责编:徐成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