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干部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3-11-07 浏览量: 编辑:张瑞、李怡雯

为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带头作用,打造文明宿舍和文明课堂,提升干部网络安全意识,11月5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南风剧场召开学生干部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辅导员参会。

分党委副书记陈露老师通报了上一周查寝、查课情况,特别强调了目前仍然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要求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树立文明意识,做文明人,积极落实“四个文明”;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级积极分子主动佩戴校徽,敢于亮出身份,做到自我约束。同时,陈书记强调了秋冬季安全事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下载反诈APP并且每月按时打开一次第二,不与任何陌生人接触谈金钱的交易第三,在校内遇到困难时及时拨打8846110进行求助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在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寻求老师和家长的帮助,必要时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116日晚,学院分团委负责人文雨老师在崇文楼A311对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培训大会。文老师从“评估知识必知”、“学生干部须知”、“访谈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同学们履行好本职工作,做到不掉链子、不拖后腿,起到思想引领、行动带头的作用。

最后,陈书记再次强调,在合格评估的冲刺阶段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应时刻保持良好的主人翁状态迎接本次大考。

【编辑:陈露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