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构建平安校园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3-14 浏览量: 编辑:周天羽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天羽 报道 为了帮助同学们筑牢安全意识,进一步保障大家的在校生活的安全,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工班主任郭雯霏,联合辅导员、专任教师与自律学生干部一起,于313日下午对学院宿舍开展了春季安全大检查。

说明: C:\Users\LI\Documents\Tencent Files\290465099\Image\C2C\Image1\2ad863d6a09d138a6186515197d20ace.jpg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为用电安全与防火安全,以及宿舍卫生。大力排查卷发棒、热得快、吹风机等违规电器的使用。确保宿舍用电安全。并禁止随意悬挂物品与摆放杂物,避免因上述行为导致火灾隐患产生。同时,春季是流行病高发期,为了避免传染病的发生,也进一步展开了对寝室卫生的检查。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整改,对于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及时的劝阻教导,帮助同学们打造安全卫生的文明寝室。同时也加强了教师队伍与同学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生活的具体情况。

“时时勤拂拭,勿使尘埃染。”文旅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宿舍安全与宿舍卫生,每周都会进行安全检查与卫生检查。本次检查既是院对同学在校生活的关心的体现,同时也是对工作认真负责的真实写照。希望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可以有助于同学们构建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

【编辑:陈露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