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上市公司宋城演艺签订“就业基地建设协议”

时间:2024-03-18 浏览量: 编辑:任自玲、陈丽华

311日至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带领我院分党委书记任自玲、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启东、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陈丽华在沪杭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开展了上海校友分会的筹建工作。我院与上市公司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就业基地协议。

在沪杭期间,吴校长一行走访了上海湖北商会、十堰商会负责人,先后来到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宋城演艺股份发展有限公司、天童教育培训学校等用人单位访企拓岗,现场座谈、考察交流。用人单位均向吴校长一行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前景、校企合作、人才需求等内容。吴校长、任书记、王院长也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发放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信息简章,诚挚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参加现场招聘。

313日下午,吴红斌带领我院分党委书记任自玲及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陈丽华赴杭州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研讨,公司杭州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洪莹及相关部门经理参加座谈。

会上,杭州人力资源部经理洪莹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企业文化、用人需求、薪资状况、职业生涯发展等,她表示,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文旅学院分党委书记任自玲、旅管专业教师陈丽华分别介绍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任书记希望双方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服务。

副校长吴红斌对公司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我校的多个优势学科专业领域与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业务有着高度的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各个部门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接纳学校优秀毕业生,并邀请企业前往我校参加专场招聘会。会后,吴校长一行还与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人力资源总监进行了深入交谈,就后续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我院与宋城演艺股份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现场签订了就业基地建设协议。

 

【编辑:陈露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