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19 浏览量: 编辑:孙浩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13日至17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饶军院长带队,学院分党委陈露副书记、曹扬老师、孙浩老师一行四人奔赴广水、随州、仙桃等地走访调研用人单位,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说明: BC6FE43858E4F61BEF1F684C907C4EF4

说明: 3471D5667C3A3F8D7B3774F23BBD9C2B

在走访过程中,饶院长一行人先后前往了广水市文华高级中学、随州市白云高中、随州市楚北高中、仙桃市千秋学校,各用人单位均与饶院长一行人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详细介绍了本校的师资力量、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饶军院长表达了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的愿望,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专业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并诚挚地邀请各用人单位来到我校参加校园招聘会。陈露副书记就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2024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和就业现状等相关情况向用人单位做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学科专业布局、人才协同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共同签署了就业基地和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说明: BBA92B1361C19B48905C3F59DD16CC54

说明: ED3A84FEC8E365CD955D1C0E30A0C2DB

 

走访期间,饶院长一行人亲切看望了我校实习生,并与在以上单位工作的校友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值此汉江师范学院建校120周年之际,邀请广大校友返校回家参加即将隆重举行的系列校庆活动,共同见证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

说明: 1710827164830

 

【编辑:陈露  责编:任自玲】